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的月亮有時彎彎的,有時是圓圓的,可我的外婆卻總是彎彎的。外婆的腰是彎彎的,腿是彎彎的,看我的時候眉毛,眼睛,嘴巴都是彎彎的,笑意順着一道道彎彎的皺紋向外流。

  我家數外婆最忙了。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外婆都樂於處理。外婆雖然已經年過六旬,但外婆的精神特別好。每天早睡早起,生活規律。外婆在我們居住的小區里是人人誇讚的老好人。大家都非常敬重外婆。外婆每天清晨六點準時起床打掃樓道,幾年如一日,有時候累得直喘氣,我們勸她不要幹了,有物業工作人員呢!可外婆總是笑容滿面的說自己閑不住,幹活舒服。

  外婆不僅勤快,對我的關懷更堪稱無微不至。記得有一次,外婆被“感冒攻擊”,我陪外婆看醫生。回來的途中,天降傾盆大雨,外婆毫不猶豫的把外衣脫下來讓我穿上,我堅持不穿,但終拗不過老人家,只得乖乖的接受外婆“嚴厲”的關愛。一進家門,外婆不顧自己渾身上下都濕透了,首先給我找乾衣服換上,可自己不住的打噴嚏。那天,外婆感冒加重了,我守在老人身邊,心裡好溫暖好感動。摸着外婆筋脈突兀的手,我的淚水輕輕的在腮邊滑落。外婆教會我關愛親人,教會我堅強無私。

  家裡人都知道,外婆的日子總是忙忙碌碌,從早到晚的擦呀洗呀,累的老人的腰更彎了。外婆手腳忙,嘴也從不閑着。外婆的嘮叨一開始,她可不管人愛聽不愛聽,唯有到了晚上,京劇開始播出,外婆才能安安靜靜地坐下來。彎彎的腰盡量伸的直直的,彎彎的眼睛盡量睜的圓圓的,可過不了多久,老人那伸直的腰又會深深地彎下去,那圓睜着的眼睛又會漸漸的眯起來,彎彎的嘴角發出甜甜的鼾聲。

  我那彎彎的親外婆呦,影響我樂觀做人,勤快做事。我愛外婆,感謝外婆!

  天上的月亮有時是彎彎的,有時是圓圓的,可我的外婆卻總是彎彎的!

您正在瀏覽: 外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