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婆,快新年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快新年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快新年了!我又該到誰家去獃著了!

  去年的新年,你還可以從容地接待那麼多的客人,你還可以在一旁陪着他們談天說地,你還會為孫子擦擦臉上的米飯,你還會為親戚們送紅包!今年,該習慣沒有你了吧!

  外婆,快過年了。好想你!在這寂夜裡,讓我一點一滴地回想着曾經的曾經!

  還記得小時候嗎?那個時候我還那麼小,根本就沒有什麼思想,只是過年的時候,穿上了新衣服,想要給你看看,想要和你一起分享我的乾淨!還記得那個時候,你要我幫忙裝一桶水,當時我也不知道我的思想活動了!後來長大了聽您說是我當時沒有幫忙,沒有聽從你的要求,沒有做了!當時你是慪氣吧?

  後來你說我去找你只是要紅包,你說我小氣,怎麼要我裝個水都不願意呢!所以你也不想那麼快給我紅包,想要給我點教訓,後來的後來我就很久沒有去你那裡!

  外婆,現在想想,沒錯,當時很討厭你戳我以前不懂事的時候的短處,因為我覺得我應該沒有那麼小氣的,但是,你卻一直提,我有點討厭那樣嘮叨的你!我甚至希望你可以失憶,把我過去的所有不是都忘記!

  但是,外婆,現在,我真的好想,好想再次聽到你這樣的怨言!哪怕是損了我的人格,我也願意,因為我知道,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願意把你小時候的事情一一告訴我的!

  外婆,要過年了!在天國,請也不要忘記想起孫女的過去!

您正在瀏覽: 外婆,快新年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快新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