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邊叫失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邊叫失落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又覺得要發生些什麼事情了,但不太具體,所以還是搞不太懂的。只是認為,考試過後我們都該放鬆了,真正的放鬆其實早在一年前就開始了。不是嗎?在覺得青春是無極限可以浪費的情況下,我錯過了多少個可以學習的日子,在混與過之間徘徊,沒有停止。 

  實話就是要用來說,可是我又不太好意思是怎麼個意思,暫時還是說說謊話吧。我覺得自己真是快無藥可救了,生活中學習不好,還整天玩玩樂樂,看看課外書,欣賞下電影,打着放鬆的名義愉快,罪過莫大。老師罵我,我不聽,他還真就不管我了,放任野馬狂奔於天下,暢快淋漓。我為自己可悲,又為自己感到不值,日子也是錢啊,為什麼不好好的管着呢。如今,花的差不多了,也該結束了,下步就是餓死在沒人的地方,誰都不知道。厲害的脾氣,在外面的囂張,在家裡消止的騙術,夠了,你以為你是白痴啊。 

  或許這是真心話,也可能亂編出來唬人的,就好像你在街上走着,突然看到了一家吹牛俱樂部。結果,你給了報名費,去參加到比賽當中,吹着吹着,你沒吹過人家,還賠了三百塊,跟這個性質差不多,但剛才的不花錢,花的是年輕人的活力,青春。一輩子,我得咂嘴了,我好想沒資格說這麼長,那些都是一些人模狗樣的老人用來套用的,整天在街上下個棋,教訓一下年輕人,以為都是好的,其實無知的是他們自己吧。不過一時用用也沒事的,不在裝的行列之間。 

  我認為,不要當成了別人認為。我認為,人就這輩子活,或許也有下輩子,這不是現在關心的事。這一輩子,青春只有一次,真正的活力也只有這一次,千萬不要錯了,好好把握干應該乾的事情,不要過去了才想自己錯了。錯了,早幹嘛去了?誰不會嘲笑,誰又不是沒錯過幾次過,我勸告你們不說明我也就會好好把握。我跟你們一樣,亂鄒兩句,可能很好玩吧,誰又明白多少。 

  今天考試緊張了,緊張自己又會讓家裡人失望,他們的管教語氣讓我害怕,更害怕嘆氣,好像我是十惡不赦的壞人,壞的損害了人家的一切,把自己的希望寄托在根本沒有鬥志的人身上,何必呢。我以後會變好可能也不一定,但這現在我沒一點兒希望,我到底是失望了還是什麼,不知道啊。 

  失落就是用來後悔的,無邊的世界不會存在,更何況有限的生命。對每一個身邊的孩子好些,他們也知道你們的辛苦,只是不說。說出來太酸,不說你們又不知道,讓他們怎麼辦吧。家人的交流與傷感存在於自己心上,怨孩子的人都是壞人,我討厭這種人,也瞧不起。但,世界上成千上萬的家長,父母,有哪個不是如此,體諒,我們不要後悔,也沒失落了。我相信的,覺得是吧。

您正在瀏覽: 無邊叫失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邊叫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