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是人類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人類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 是 人 類 的 好 朋 友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我看,書不僅是全世界的營養品,而且還是我們的好朋友。 

  如果人類沒有書,就少了一位知識的伴侶;如果生活沒有書,就好象沒有陽光;如果智慧里沒有書,就好象鳥兒沒有翅膀。 

  書是人類的好朋友,書是神奇的,它擁有魔法,可以把我們帶到浩瀚的天地;可以帶我們領略人世的真諦。你在書的王國遨遊的步履沒有任何柵欄能阻擋。從書中我們知道大自然是那麼樸素;從書中我們可以知道海洋是那麼寬廣;從書中我們還可以知道天空是那麼無邊無際……書是知識的寶庫。當你打開五彩繽紛的圖書,你便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動人的小說,美麗的詩歌,感人的童話……讓你愛不釋手,給你帶來無窮的快樂。一位大文豪說過:“讀一本好書就彷彿和一位高尚的人談話”。寂寞時,它會給我們以安慰;有疑難時,它會給我們解答;遇到挫折時,它會給我們鼓舞和力量;迷失方向時,它會指引我們向光明的前程邁進。 

 書就是我的朋友,就是我的家。它讓我充滿了快樂和歡笑,忘記了煩惱與憂愁。

您正在瀏覽: 書是人類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人類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