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關報》我的好朋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報》我的好朋友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的開始,張老師拿來了一些《關報》讓小朋友來看。裡面的一篇作文《媽媽,再愛我一次吧》吸引了我,故事裡的小姐姐在很小的時候,媽媽就離開了她,小姐姐都不知道媽媽長得什麼樣子,看到其他的小朋友喊媽媽,她就會想起自己的媽媽,很想得到媽媽的愛。我覺得小姐姐非常的可憐,見不到自己的媽媽。我和她比起來是多麼的幸福,每天有媽媽陪,有媽媽愛。媽媽每天為我做很多的事情,沒有說過一句辛苦.長大以後,我要好好的報答媽媽對我的愛。 

  《關報》有許多小朋友寫的作文和有趣的故事,裡面寫的都是真人真事,很值得我們小朋友去看。以後我要多讀《關報》,讓她成為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關報》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報》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