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好朋友,其中,和我感情最好的就是那盆秋菊。 

  這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花市,我突然看到了這盆花,它身穿金黃色的裙子和一件條深綠色的褲子,漂亮極了。我毫不猶豫的買下了它。把這盆秋菊買回家好,細心的照顧它,每天放學回家都要先要去看看他。 

  記的得這時是深秋的一天下午,我透過窗戶看到小區花園的許多花都凋謝了。心想:天氣這麼冷陽台上的那盆秋菊也一定枯萎了,我便垂頭喪氣的跑到陽台去看看我的好朋友,可是我一到陽台,秋菊和我想的一點也不同,外面秋風颳得越厲害而秋菊開得就越艷麗,越茂盛,我十分疑惑地問它說:“為什麼秋天百花凋零,而你開得越這麼茂盛呢?”“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你照顧得好吧!”秋菊好像在對我說著。 

  經過這件事後,每當深秋時我的好朋友秋菊開的都十分茂盛。其中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做人也要想像秋菊一樣,學習秋菊那不畏強暴,不服輸得的精神。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可以坐做我榜樣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