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北京市海淀區 人大附小五年級 馬媛婕

  “鈴,鈴,鈴”電話鈴響了,媽媽趕忙接了電話。哦!原來是我剛滿兩歲的好朋友妞妞打來的電話。我馬上問媽媽有什麼事,媽媽轉過頭,嘆着氣說:“你今天又解放了!”“太好了!”我跳起來高興地說。

  我和媽媽到了樓后的官園教育中心,在那逛了半天也沒看見她們,無奈之下,只好選擇打電話。通話了,通話了,我急忙問媽媽她們在哪兒?媽媽不耐煩地說:“在看跳舞!”

  我們走到了文藝館,剛進門,就看見妞妞和她媽媽在門口聚精會神的瞧“演出”,要不是我們打擾了她們,他們可能會等到“演出”結束后才準備go。有可能老天不讓她們看跳舞,讓“演出”結束了。

  接着,我們去了體育館旁的一個遊戲場所玩兒碰碰車,老天真是太照顧我們了,遊樂場里一個人也沒有。由媽媽和妞妞一組,阿姨和我是自己一組。我們買完票后,馬上就進入了“遊戲”。在我們玩兒的激烈的時候,媽媽控制的車突然無法走動了!媽媽看上去有些慌張,坐在那裡,抱着妞妞,一動不動。而妞妞開始瞪大了眼睛,驚“呆”了!之後,轉過身,獃獃的望着我們,渴望我們可以帶着他一起玩兒,但是因為時間的“相逼”,使我們無法答應他的請求。沒辦法,她只好那樣繼續無奈的看着我們在那裡開心的玩兒。“鈴……”,終於,遊戲結束了,妞妞露出了笑臉,阿姨笑着臉,問妞妞:“怎麼樣啊,好玩嗎?”妞妞興高采烈地,大聲地說:“好玩,好玩極了!”看着他開心的樣子,我們大家全都樂了。

  就這樣,我們玩兒了美人魚、海盜船,嚇得妞妞都大聲叫了出來;當然,我們也玩兒了一些柔和的遊戲,有轉木馬、青蛙跳、蹦蹦床……玩兒着,玩兒着,不知不覺的時間都到了中午,一看時間太晚,我們相約下次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