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來,我的同學也跟着我走了六年了,現在我們即將畢業了,回顧過去的六年裡,我看到了是朋友的影子,就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是朋友幫助了我,就在我的記憶深處,埋藏着對朋友的友誼。 

  那是四年級的一個普通一天,我因為跟同學追逐,不小心從樓道上摔了下來,當時我感到了一股鑽心般的疼痛,當場哇哇大哭起來。此時,我的好朋友,好哥們阿傑看到了,他馬上跑過來背起我直往校醫室跑,當時校醫說骨折了,我聽了,又哭了起來。阿傑見了,趕忙安慰我說,別哭,很快好的,我聽了心裡好受了點。 

  下午,爸爸把我送進了醫院,住了一個星期的院后出院了,但腳還是幫着紗布,走路要拄着拐杖走,很不方便。令我驚訝的是,阿傑他竟然每天早早的來到我家來接我上學,此後的每一天,我感到的不是腿腳的疼痛而是一股暖暖的清流. 

  獻給我的朋友:阿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