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黃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黃捷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字眼!而能夠建立友誼是很不容易的。當你感到孤單時,你是否想交一個朋友?在你傷心的時候,你是否需要朋友的安慰?什麼是真正的友誼?讓我深思,讓我迷惑。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朋友,當然朋友的類別也不同。但是我想如果真的是朋友的話,有一個唯一的共同點: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會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你,在你痛苦的時候,給予你安慰和鼓勵……我想無論是大人還是孩子,都需要有朋友。我也有一個好朋友,她叫黃捷。

   在一年級看見她時,她那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整齊的馬尾辮。她笑起來的時候,臉上會露出兩個小酒窩,顯得可愛極了。

  之從認識她以後,我們的關係就很好。我們十分心有靈犀。有一次,我想問她明天有沒有空出來玩。我剛想拿起電話撥號,沒想到黃捷就打了電話過來,問我:“萱萱,你明天有沒有空出來玩?”

  我和黃捷不僅心有靈犀,而且一樣十分喜愛看書。每當我買完書回來,黃捷一等我看完就迫不及待地向我借書。有時在課外活動的時候,她還在認真地看書,有時放學也在看,真是一個十足的小“書迷”。

  她還十分頑皮。她有一點矮,她知道我怕癢,就捉住我高的這個特點。一到下課,就來撓我。可是她一到上課就恢復到了好學生的性格。

   我十分喜歡我的這個朋友。我有時把她當成妹妹看待,她也會把我當姐姐看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黃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黃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