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書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心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泡一杯香茗,取一本書籍,滿屋飄蕩着艾爾頓·約翰飽經滄桑的歌聲,靜下心來,好好享受這難得的閑暇時光。 

香茗冒出的裊裊熱氣,撩撥着我的臉頰,痒痒的,但我卻顧不上,因為我全身心都投入到書中了…… 

書在每個人的心中有不同的位置,對知識有渴求的人認為書是一道正餐,特別需要;對一些忙碌於工作的人來說則是一包零食,可有可無,適當為自己補充一些能量…… 

書在我心中的位置是屬於零食類型的,它供我娛樂消遣,當然也可以在忙碌之餘補充、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它使我領略了秦文君的幽默,郭敬明的浪漫以及張小嫻的淡淡憂傷。書使我擁有巨大的詞彙量,使我對文學有了更深的了解:文學並不是“教科書”上那些乏味的文章,文學可以搞笑幽默,文學可以浪漫唯美,文學也可以故作深沉。 

從幼年薄薄的《好兒童》到現在比較厚的《少年文藝》,從有趣的《安徒生童話》到回味無窮的《紅樓夢》,我也明白了各種書的價值。有些校園小說,讀過後就覺得熱熱鬧鬧一場,過幾個月就基本上沒印象了。但古典文學不但可以增加你的文學涵養,還可以學到一些難懂的古詩詞,豈不樂哉? 

看書會使你“手癢”。當我一口氣看完《幻城》《愛上愛情》之後,我突然有種強烈的寫書慾望。我趕緊拿出紙筆,寫下了突如其來的靈感。如今,小說已寫的差不多了呢! 

書,讓我在知識的殿堂漫步;書,讓我在文學的海洋衝浪;書……

您正在瀏覽: 看書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