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夢留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夢留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軒回來了。拿着行李、步下飛機那一刻,她既興奮又激動。五年了,她終於踏上了思念中的故土。但很快,淡淡的失落感便罩她的上心頭——她沒有看到那個期待的身影。於是,疲憊襲來,她無力的坐在候機廳的座椅上,腦子一片空白。

  突然,她身後響起了一段優美的旋律,那是她過去最愛聽的。一陣怦然心動,她扭頭一看,一張熟悉的面孔映入眼帘……

  五年前,軒和哲共同求學於一所重點中學,相似的個性、相同的愛好讓他們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但就在他們暢談理想、展望未來的那段日子裡,軒發現自己患有嚴重的心臟病。為了不影響哲的學習,軒隱瞞了自己的病情。直到有一天,她終於支持不住了,才被哲發現了真相。一時間年輕的軒和哲對突然的變故有些不之所錯,尤其是哲,看着昔日開朗活潑的軒突然臉色慘白的被送進醫院,真是措手不及。

  望着哲茫然的眼神,軒整個人彷彿都在向黑暗墮落,墜落……

  不久,軒的父母會來了,他們要接她去外國治療。臨行前哲來到機場送她。就在軒即將登機的那一刻,哲真誠地向他表白:“國外的醫療技術比國內的要好,去了一定能治好你的病。但希望你走的時候,把夢留下!”

  軒明白了,她讀懂了哲的眼神中得期待與熱望。於是,他們共同的相約,機場的再次重逢將是他們人生的新起點。

  ……

  玉溪六中初二:楊昆倫

您正在瀏覽: 把夢留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夢留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