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夢留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夢留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抹不滅的回憶,  

  一隻潔白的鴿,  

  一個別樣的青春。  

  品味着豆蔻年華的濃郁  

  ~~*~~*題記  

  不知是秋天的葉,還是春天的雨,帶來了那抹不掉的記憶。忘記了昨天的憂慮,卻忘不了你們誠懇的笑 容,和那離別的時的不忍與無耐。或許是吧,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忘掉過去,才會開始那全新的生活。我讓白鴿捎去我的祝福,讓露水沁透那甜蜜的祝福,讓它隨蒲公英一起飛!  

  六年同窗,讓愛化成那泛黃的老照片,夾在心底最深處,記住那永遠的六(1)吧!也許在數年後,當我們擦肩而過,卻認不出那同桌的你;當我們相視一笑,認出了那愛哭的她,愛笑的他;也許在數年後,你會翻出這些照片,在搖椅上細細回味,會向自己膝下的子孫,幸福的講述着當初的快樂,誤會,傷心與高興,也許在數年後你會記得,“在神木四小六(1)班還有一群親人啊!”  

  豆蔻年華里的朦朧,豆蔻年華里的離別,經過離別,我們將又會重逢,經過稚嫩,我們將走向成熟,輕吟“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時古難全,但原人長久,千里共蟬娟。”  

  對我們寄託着希望與愛的人,會永遠支持着我們。走進中學,我們又邁了一步,不必在意那磕磕碰碰,記住在小學,還有一個溫暖的集體,那個有愛,有夢的地方!  

  給六(1)班的全體畢業生的祝福   

珍惜每一次相逢,每一個朋友,就算離別,把它看作重逢時加倍的歡樂,把夢留下

您正在瀏覽: 把夢留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夢留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