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把微笑送給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微笑送給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你的一句不經意的鼓勵,讓我勇敢地踏進你的門檻,幸運地結交了很多才華出眾的朋友。打字速度提高了,思維活躍了,視野拓寬了,眼界更開闊了。用一顆真誠、包容、理解的心去對待每一件事,每一個人,自己收穫的也不僅僅是一縷春風,而是很多很多。特別是自已的“作品”發表后,在校領導、同事及朋友們的鼓勵下,我抱着對文學的憧憬勇敢地向你邁出了一步。在你的天地里,可以嘗試着寫寫心情筆記,情感散文等等,這些在過去對我來說只是會用嘴說說、用大腦想想而已。 

  網絡,真好!通過它不知拯救了多少人的生命和靈魂。也有多少人沉迷於網絡的另一面而失去了生命和靈魂呢?迷一樣的網絡,我知道正確對待它能從中受益非淺。 常常懷着感恩的心想:你是上帝賜給我最好的禮物,能與你成為朋友真是三生有幸!長路奉獻給遠方,玫瑰奉獻給愛情,江河奉獻給海洋,我拿什麼奉獻給你,我的朋友?讓我如何感謝你?我不停地問,不停的想,我想尋找一些什麽送給你,我發現了晨露 ,我想將清新送給你。我發現了旭日, 想將燦爛送給你。我發現了夕陽,想將柔美送給你。我發現了流星 ,想將閃亮送給你。想為你留住那瞬間的美麗。然而,驀然回首才發現,這些看似美麗的東西並不屬於我,也不屬於你。而屬於我自己的就只有我的微笑。記得有朋友發給我這樣一則短信:“人間最珍貴的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燦爛的是戀情;最動人的是真情,最深沉的感情;最想擁有的是你那最燦爛的笑容。”於是我想將我的微笑送給你,讓我的微笑陪伴你直到永遠。漫漫長路,漫漫長夜,從此不再孤單。 

  把我的微笑送給你!微笑是我對你最真誠的祝福和愛戀。

您正在瀏覽: 我把微笑送給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微笑送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