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遠方的客人請您留下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客人請您留下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宜賓原名敘府,它是一座歷史悠遠的文明古城,城內有威峨壯麗、金碧輝煌的大觀樓,城邊有山勢巍峨,樹木蒼翠,我國城市近郊第二大的森林公園——翠屏山,有“川南道教聖地”真武山廟群,還有“曲水流觴”的流杯池。 

  今天的宜賓經過時間的演變,和長輩們的辛勤建設,煥然一新,高樓大廈錯落有致,一棟比一棟高,一棟比一棟漂亮。每當夜幕降臨,華燈初放,三江兩岸燈火輝煌,霓虹燈閃爍着五彩繽紛的光芒,這火樹銀花般的美景,吸引着無數的人們流連忘返,美麗的南門大橋猶如一條五彩繽紛的彩虹高懸天空,為宜賓增添了艷麗的色彩。從合江門遠眺,對岸山頂矗立着的白塔玲瓏別緻,環山公路上的燈像排排高高掛起的紅燈籠,樹木在一排排射燈的照射下發出綠瑩瑩的光,如同童話里神奇的仙樹一般,寧靜的白塔山給人一種朦朧的感覺,構成了一幅夢境般的畫面。 

  禮花在合江門廣場騰空而起,觀眾靜足仰視,一陣陣歡呼聲此起彼伏,表達了宜賓人民對遠道而來朋友的熱烈歡迎。陣陣禮花聲中,縈繞的煙霧使古老的合江門變得撲朔迷離。轉眼間,規格齊、品種多、聲色佳、造型新的禮花彈在空中形成一幅幅立體的聲、 光、色交織的美麗圖案——噼里啪啦聲中,天空中萬馬奔騰、千帆競發,一束束禮花齊刷刷地湧向最高點,好似天女灑下紅、橙、黃、綠等七色的花瓣。表現出宜賓人民正滿懷豪情,為經濟繁榮、科技進步、環境優美、 人民富裕、社會文明的美好理想而奮鬥着。一顆顆紅色、黃色、藍色的小星星騰空而出,那是哪吒鬧海濺起的浪花。繁花叢中的池塘里,一隻只小蝌蚪猛地竄上天空,嬉戲着、歡叫着、奔跑着游向四方,使得宜賓的夜晚璀璨無比。 

  看到這一切,誰會說我家鄉不美呢?遠道而來的客人,請你留下來吧!看看我們的“活力宜賓,魅力宜賓”,看看我安定繁榮、輝煌亮麗的家鄉! 

  指導老師:母德銘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客人請您留下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客人請您留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