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留下是一種境界,是闊達胸襟的表現,是得到回報的潛在條件!

  回望:藍天若水,紅葉如魚。廣闊無垠的草原,“天蒼蒼,葉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牧場……這不正是大自然給我們留下的嗎

  再望:人們每天大哼着山歌,扛着斧頭上山去,隨後一聲聲”咚東“伴隨着斧頭與樹木的碰撞聲,山上便少了幾分青綠,少了幾分生機。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只剩下一黃土高原了,常常看見幾隻鳥兒盤旋於上空,但終究失望而歸!肥美的山羊吃光了牧草,肥美的草原搖身一變,成了荒漠,面對這滿眼的黃沙,只剩下草原,駱駝在輕輕哭泣。耕地銳減,草原退化,土地沙漠化,沙漠加快了向人類進軍的步伐,大自然的心底防線終於被人類幼稚,自私的種種行為給擊破了。頓時,臭氧層破壞,地球變暖,酸雨肆虐,洪水泛濫,沙塵暴也突襲了千萬座城市。在今天的地球,每天都有一兩種植物消失,每15分鐘就有一種生物滅絕。可以這麼說,人類正面臨空前的生態危機。但這何以不能說是人類自食其果呢

  當紅色警戒燈在聯合國總部亮起時,當傷痕纍纍的地球一次一次向人類發出警告時,無知的人類仍只迷於眼前的一切,而不考慮長遠!

  “留下”是互補的,人類啊,清醒吧!只有你付出了,給大自然留下安寧,美好,大自然才會給予你最快樂,平靜的生活環境!要知道拯救自然等於人類自己!

  “留下”是一種境界,是闊達胸襟地表現,是得到回報潛在的條件……!!!

您正在瀏覽: 留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