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下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留下的風景 

  女孩 

  一個梳着兩個麻花辮,土土的女孩。 

  一個昂着頭只顧看而忽略腳下的女孩。 

  一個忘記梳理自己心情的女孩。 

  是的,那個女孩兩個淺淺的灑窩裡盛滿了笑意,或許是這城市裡金黃色的氣息掩蓋了她身上泥土般的灰褐色,讓她的熱情與這城市一起澎湃着。 

  在她住的地方,有個公園。每當夜幕垂下的時候,便會飄出陣陣誘人的音樂,她獨自跑去看,看悠閑的老人跳舞,聽忙碌的青年人唱歌,她把他們都想成了野地里的蛙,喜歡在濃濃的夜色下開始孤獨的號叫。 

  又是在晚上,她穿着拖鞋就跑去了城隍廟,古色古香的韻味永遠排斥她這副慘敗的模樣,在與她無緣的珠寶店裡,她看見一了一塊玉刻的天使,像她一樣很美很美地笑着。只是她沒有錢,只能放棄自己喜歡的東西,憾憾的離開,走出店門,她又異常的興奮起來,許多穿着少數民族的中年人在架滿鋼刀的鐵架上,歡笑着爬上爬下,她知道,這歡笑的後面藏着多少為生活而奔波的愁苦,像幽靈般盪了一圈以後,她又回去了,半路,她的鞋子忘了原來的方向,不經意地走向了上海最亮點的地方外灘。最醒目的是眼着積木似的建築物,閃亮的燈火,在水面上隨着風向,輕輕的盪着,水面上有些觀光的遊船,載着外鄉的人在外鄉的水上敞開胸懷容納這難忘的景色。 

  我朦朦地想着,那女孩仍在笑,媽媽說“你忘了吧,那女孩是你呢! 

  是的,我忘了自己,卻沒忘記那番別緻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留下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