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地生活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地生活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一面鏡子,映照出一個我,一個真實、美麗的我。

  No。1美麗的成績讓我甜蜜地生活着

  大言不慚,我的成績的確很美麗。(1)我的數學很美麗。不是胡吹,我的數學成績確實十分出眾;就拿這次小升初考試來說吧,我的數學考了99分,使我“光榮”地成為了一名合格的初中生。(2)我的英語很美麗。11歲的我,已經參加了不下8次大大小小的賽事了。我也榮獲了4次奧林匹克英語大賽一等獎,全國英語等級考試3級證書、全國英語人才選拔大賽的初賽一等獎、複賽二等獎和決賽金獎。每次,當外人問起我的成績時,爸爸媽媽都不好意思地說:“還不錯。”可不知道心裡美到哪爪哇國去了呢!

  No。2美麗的運動讓我快樂地生活着

  不知為什麼,我雖然是個女孩,可總是被誤解成男孩。可能是因為我的性格、外貌和聲音都太像男孩了吧!如果你來我們的學校參觀,你總會發現:一個留着短髮、一身短打的“假小子”正在兵乓球桌旁馳騁沙場,英姿颯爽。那一定就是我。我可是不說全校,也是全年級乒乓球打得最厲害的一個(喂,也太自大了吧!)。因為這個,我十分有“異性緣。”呵呵,怎麼樣,誰敢來比試比試?

  No。3美麗的心情讓我滿足地生活着

  我是一個天生的“樂天派”。在大家都在爭分奪秒地複習,以迎接畢業考的時候,我卻在悠然自得的哼小曲兒。在別人為自己的失誤而懊悔不已時,我卻在背着手閑逛。是我不努力嗎?不,不是的。在小曲中,我正背誦着課文;在閑逛中,我正在反省自己的錯誤。沒有努力,哪來的成功呢?

  No。4美麗的漢字讓我閃亮地生活着

  也許是因為爸爸的遺傳,我兩歲時就會寫字了。到現在,我已經能些一手漂亮的好字了。從毛筆到鉛筆,從隸書到楷書;從鉛筆到鋼筆,從楷書到行書,我付出了多少汗水!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現在,我的書法常常在校報上展覽,老師們也對我的書法讚不絕口。怎麼樣,不錯吧!

  No。5美麗的品行讓我幸福地生活着

  我是一個善良、富有同情心的人。在大街小巷,遇到乞丐,我會不由自主地流下眼淚,掏空自己的錢袋,換取他一時的溫飽。這次四川大地震,學校倡議捐款,我毫不猶豫地拿出自己的壓歲錢,捐出了500元,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幫助那些可憐的人們。幫助別人,使我感到十分幸福。

  為此,我總結出一道亘古不變的公式:甜蜜+快樂+滿足+閃亮+幸福=美麗的生活!

  希望你們遵照這個公式,像我一樣,美麗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美麗地生活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地生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