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夏令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夏令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讓我接到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學校組織讓我參加崑山小記者的暑期夏令營。時間過得真快,雖然夏令營過去了很多天,但每當回想起那幾天多姿多彩的情景,還是那麼快樂。

  最值得回憶的是第二天去上海科技館。

  一路上,我和班級同學在車上唱歌、猜謎語、成語接龍……等遊戲,車裡的氣氛十分活躍,不知不覺我們就來到了上海科技館。從遠處看,科技館猶如一個大圓球,走近一看才發現,科技館有四層樓。我們在導遊和老師的帶領下,就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飛進了科技館。還記得“食物的旅途”這個遊戲嗎?只見當時我們坐在了一個西瓜車裡,慢慢地進入到食道中。在過程中,因為有3D動畫,所以效果更加的逼真、生動。我們化做食物先進入了一條長長的管道,也就是食道,進入胃裡。胃不停地蠕動着,把食物篩的更細了。接着我們進入了小腸,食物中的營養被小腸充分吸收。又到了大腸里,大腸把食物中的水份吸收,剩餘的殘渣變成了糞便,最後經過直腸,由肛門排出體外。我們也就出來了。

  接下來我們又參觀了機器人世界,我第一眼就被機器人那優美的舞姿吸引住,它們的動作十分整齊、到位,下棋機器人的棋藝也很高超,還有機器人射箭,它們每射一箭都百發百中。最厲害的機器人是我們唱什麼歌,它就會坐在鋼琴前為我們伴奏什麼曲子,彈得可是好聽極了,簡直沁人心脾。看着這各種不同功能的機器人真是讓我體會到了科學家們的汗水和努力,接着我們又去了智慧之光,那裡有擊鼓共振,天上水,滑輪組提升,輝光球群……我還和老師、同學們體驗了“魔屋”,一進去我的心就“怦怦”地跳個不停,不到三分鐘,就頭髮暈,很想“嘔吐”。

  最後我們來到了“動物世界”,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棵棵大樹,那樹榦和樹葉都和真的一樣,並且在冰天雪地的“北極”,樹上還掛着毛絨絨的“雪”。在“非洲大地上”我看到了高大威武的大象,令人心驚膽戰的老虎,還有正在吃草的長勁鹿……一個個活靈活現,我感到好奇,便問老師“:這些栩栩如生的動物是怎樣做出來的呢?”老師說那是高科技材料合成的。

  這次夏令營,我不但學到了更多知識,看到了更多的稀奇寶貝,還讓我學會了獨立,交上了更多的朋友。享受了發現的快樂和充滿驚喜的體驗!真得感謝你,快樂的夏令營!!

  五年級:麥子miv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夏令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