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童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力我的童年裡充滿了許多回憶,正如這些圖片一樣美好快樂。那我就從第一副畫說起吧。

  我家鄉是在某平原的一個小農村,每到春天,剛睡醒的小麥,就會從土裡探出頭來,眯眯眼睛,伸伸懶腰。然而他萬萬沒有想到,不久后將會經歷一場災難,春天到來后,我們就會三五成群的拿起風箏,跑到那綠綠的田野上,踩着那剛睡醒的小麥放風箏。這時的田野里,到處都充滿了歡聲笑語。

  站在道路上向高空望去,就會看到許多五彩的,風箏飄蕩在空中,一個接一個的風箏,都在爭先恐後的往高處飛翔。

  在這和煦的春風吹拂下,我和小夥伴們,舉辦了一個風箏比賽,看誰的風箏飛的高,頭開始我們風箏的高度都差不多,可是經過時間的推移,我的風箏漸漸的高出了他們,可是我旁邊的,那個彩色的風箏也不毫不遜色,竟然一下子追上了我。這時所有的人都收回了自己的風箏,圍了過來爭先恐後的說著自己認為很高的風箏,忽然那個風箏的線斷了,頓然飄向了遠方,那個孩子立即跑去追風箏,我這邊也趕忙收迴風箏,圍觀的孩子們也都跑了過去幫他撿。

  說起撿風箏可真是夠可笑的,有的追着追着摔倒了蹭了一臉土,有的追着追着絆倒了摔了一個大跟頭,還有的追着追着撞到了弄了一身的土,傍晚孩子們紛紛回了家。遠遠的望去綠油油的小麥全都趴下了,可是他們並沒有畏懼,仍然繼續成長着。

  夏天到來了我們坐在教室了,聽着知了在枝頭歌唱正如《童年》里唱的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考試,等待着暑假(自寫)。

  考試后我們終於迎來了暑假,一天因為受不了炎熱,又聽說小明家前有條小河,所以跑到了小明家。到他家后我們就立刻跳進了河裡,我們從河裡上來后。

  小明又讓我們,去他家的瓜地里吃西瓜,我們到了瓜地后就四處找西瓜,找了半天後終於找到了一個大西瓜,打開后才知道還沒熟,我們嘆了一口氣,忽然小明跑到了一個西瓜旁叫,我們立刻抱了過來,拿起菜刀切了起來。

  吃完后小明拿起西瓜就讓我,於是我們的西瓜皮大戰就有大了起來,打了一會後因為大汗淋漓,所以就又跳進了小河裡,這次又改成了水戰,你潑我一下我潑你一下,荷塘里充滿的歡樂的氣氛,傍晚我們紛紛告了別。

  秋天大樹上落下了許多落葉,因為落葉太多,所以我們掃地卻又成了困難,掃完后正準備裝樹葉,小亮突然說我們這樣裝實在是太慢了,又不換個裝法,我們說不這樣裝那要怎樣裝?小亮想了想后說我們不如點了火吧?小紅反駁到不行。小亮追問道那怎樣裝最快?小紅頓然說不出話來了,於是小亮便點着,一會老師趕來了,把我們說了一頓,等老師走後,小亮想不知不覺的逃走,但還是被我們捉回來了,被我們抬到了落葉堆上面。

  他掙扎了一番可是最後還是被我們弄了一身的樹葉,我們哈哈大笑了起來。

  冬天世界都被裝飾成了白色,冬天的校園是最熱鬧的時候,有的同學拿起雪球打起了雪仗,有的同學堆起了雪人,還有的同學在雪地里散起了步。這是的校園充滿了笑語,我打了一會兒雪仗后,就和幾個同學在雪地上漫起了步,仰頭望看見柳樹姑娘染白了長辮垂釣在那裡,走了一會兒后又看見楊樹伯伯的枝幹掛滿了白雪。

  這便是我的童年,童年裡有苦有樂,有歡有愁。但是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歡樂的童年。

  初二:侯旭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