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夏令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夏令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夏令營 

  今年暑假,是一個特殊的暑假。因為我將要提起行李去參加寧波日報舉行的夏令營活動。那是第一次鍛煉我獨立能力的好機會。 

  當我整理好所有行李的一剎那我哭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媽媽去遠行。可是被細心的媽媽發現了,媽媽說:“是男子漢就應該勇敢的接受任何挑戰。” 

  第一天下午,我們先來到了上海舉世聞名的世博科技館。我們先參觀了模型的動物世界。” 

  裡面有大象腦袋長得像芭蕉葉。大耳朵比豬八戒的耳朵還要大,好像鐵扇公公主的芭蕉扇。它的鼻子看起來可以颳倒一幢房子。還有跑得飛快的鹿,正在分享鹿肉的豹子群。對着野兔猛叫的老虎。可怕的棕熊,正在品嘗美味的兔子肉......這些雖然都是模型,但都栩栩如生。我真佩服築造這些工藝品的藝術家啊! 

  我們還參觀了視頻遊戲,裡面有很多火箭模型。還有很多小朋友有的在玩飛機,有的在開船,有的在做模仿秀,有的在做體育遊戲,有的在回答電腦問題,可道道全錯,真讓人捧腹大笑...... 

  第二天我們去了水族館,那裡有兇惡的鱷魚,美麗的鴛鴦,兇殘的小鯊魚,水母,雕鰻......那裡的水生動物應有盡有。讓人看了眼花繚亂。 

  下午我們還乘坐了磁懸浮列車。磁懸浮列車它的軌道跟普通的列車軌道不太一樣。它的軌道就像是一個梯形,兩邊彎彎的,它的軌道不知道是用那種石頭做成的。磁懸浮列車一部分緊緊扣住了軌道,保持了列車的安全。行駛起來的時候跟平常的列車不一樣,它不像火車一樣平衡而緩慢在軌道上行駛。但磁懸浮列車開始時非常平穩,突然間嗖的一下像要飛起來一樣。磁懸浮列車是陸地上最快的交通工具,它的最高時速達到430公里,比普通列車快得多。 

  夏令營在我們的歡笑和疲勞中結束了。這次夏令營不僅讓我們接觸了高科技,還讓我知道了離開媽媽也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夏令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