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常熟方塔街廣場玩。 

  廣場真大呀!布置的非常好看。廣場北端是一個大花壇,畫壇裡面種着各色各樣的花草樹木,高高低低,錯落有致的排列着。霎是好看。色彩斑斕,絢麗多姿的鮮花正盛開着。沿着中間石階往南走,可以看到人工小瀑布,水流很急,濺起的水珠濺到人們的身上,不時有小孩發出歡快的尖叫。走到石階底酒來到了廣場中央,看見好幾個噴泉,幾層水柱組成不斷變化的水柱圖案,蔚為壯觀,我在外面那層水柱戲水的時候,媽媽大聲的對我說:“等外面那層水柱停了下來,你就進到噴泉裡面,我馬上給你們拍照。”我還有點猶豫,爸爸拉着我的手跑了進去,我們順利的拍完了這張照片。我們繞過噴泉旁邊的水池連續往南走酒來到了廣場南端,那是一塊很大的空地,旁邊還有許多凳子,還有一台很大很大的電視安裝在廣場南端的建築物上,人們可以坐在凳子上邊看電視邊吃小吃,還可以看看風景,舒服極了。 

  國慶節的常熟真美!我們玩的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