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場傳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場傳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命運的畫筆繪得過於粗糙,晾不幹那凄涼的重墨腥紅的漿液被無法克服的引力扯下,醒目了我痴心的山河畫,凝固在我載滿淚水的眼睛。 

  雨來了,如約而至。沒有疾行的喘息,不做凄涼的鋪墊,無風號的陰天里,在傲氣被摧殘無息地零落時,雨匆匆來了,我的哭泣,天的傷。 

  院中的樹,雨中安分地搖擺;窗台上的花,雨中無奈地敗落。淚水夾着柔和的心語卻被卷進急驟的進行曲里,我希望它隨着這天的使者奔進滔滔江河。 

  我沐着雨的斥責,我吻着天的使者。 

  這不是神話,我的心,已絞得血肉模糊。 

  太陽競露出了俏皮的一角,迫不及待地編織光明的歌兒。那似乎不合時宜的一幕 

卻讓我的眼在驚奇中張開了,並閃亮着。 

  激昂的曲子也有高調的尾聲,最後一滴沉沉的雨滴如豆大——停得太快好似高速路上簡短刺耳的剎車聲戛然而止,卻讓人驚心。 

  雨住了,毫無徵兆地來又毫不掩飾地走。 

  一切靜默,太陽笑得無比溫馨。那急行的雨說話了,我驚駭。我分明聽到的:人生如戲。 

  許久,有一隻鳥兒為這場鬧劇的結束歡呼。 

  一如既往,徘徊在黃昏里。日薄西山,英雄末路。光環的碎渣摻在還繃緊的肌肉上,照亮了每一處傷口,是那無可言喻的痛。我知道流水歡騰不再來,我知道敗了意味着卧薪嘗膽的苦。 

  那一場傳說似的雨帶着聖潔的心情,也許在漫漫征途中我不會忘記——在那驟然停下的泣訴后,淡藍色天空的背景里,那高處低垂着的嬌嫩的葉尖上懸着的精靈看着太陽,它們每一個都足以包容世界,而那裡面的世界閃耀着最燦爛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那一場傳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場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