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讓青春輸給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青春輸給時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歲月總是稍縱即逝,五彩的夢想總會多姿多彩,美好的未來永遠屬於青春,我們無怨,我們無悔。因為青春本就是人生最美麗的季節,像曇花一現般在一剎那見放出最絢麗奪目的光彩。任何人也別想貪心去霸佔它永久。青春是一個公正的天平,分給每個人平均的花樣年華,只要你用心去對待,那麼青春會為你記下那輝煌燦爛的歷史功勛,為你那泱泱四季奏出傾國傾城的樂章。青春是一句無悔的諾言。因為它在你的生命里永遠上演着過客的角色,來之匆匆,去之匆匆!

  青春的季節里,一切都只是瞬間。但你我千萬不要把這一瞬間當作永恆。如果你對它永遠是那麼滿不在乎,當它從此“收回”你碌碌無為的青春時,你才會發現它之短暫。一旦失去它時,才方之它的珍貴。然而時間是公平的,它不會對任何一個不懂得珍惜的人給予施捨。請把握好你的似水青春,那樣你才會發現,其實青春的稍縱即逝在你的心中已經成為永恆!

  高爾基說過:“人生最大的財富就是青春。”青春像似一直載滿夢想的帆船,途中會遇到狂風暴雨,途中會遇到迂迴曲折的小路,但請千萬不要放棄你那載滿夢想的青春。它是對你人生價值的最好見證。反之,你更應該經得住困難的磨礪。用青春的“武器”對待人生旅途中的一個又一個的艱難險阻。

  席慕容有一首《無怨的青春》就是告訴熱愛生活的人們應該熱愛青春,珍惜青春。不要盲目的去虛度青春,當你滿頭銀髮時面隊着時間似水,但去回憶?青春你那永遠值得驕傲的年華時,其實也是一種美!

  因為懂得珍惜,才能擁有。以為懂得滿足,才會快樂。這是我們對青春的唯一承諾。這是我們對人生的唯一承諾。當我們再次追憶似水流年的時候,請用會心的微笑來面對我們曾經泱泱四季,千萬別讓青春輸給時間!讓我們珍惜這一生僅有一次的光輝歷程,讓流水的光陰記下我們永恆無悔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別讓青春輸給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青春輸給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