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要輸給時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輸給時間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猶如白駒過隙,帶走了太多事物。

  那天,天氣有點冷但比起往日有稍微回暖,冷澀的的風也慢慢的變得溫柔了。站在我前方十幾米的同學輕輕一躍,出現在空中,手部稍做曲動便接住並一氣呵成打了一個好球,時間定格在那一秒,我的視野穿過十幾米厚的空氣掃到了她臉部微微上揚,我想她是在為接住了我的球而高興吧。

  那球被她打出的那一刻我聽到了羽毛球與球拍摩擦力產生的強而有力的聲音。球在空中劃出了一條弧,我知道那球就快下落,它偏向我的右前方几米處,如果換了別人也許會站在身邊範圍一米左右等待着它下落,並不爽的去撿球。

  而我彷彿一隻餓虎撲食猛地握住球拍往球將要下落的方向飛奔過去,我稍作減速,此刻球就在我的上方不遠處,我眼疾手快抓住了高度的時機,與對手一樣稍微曲動手肘,使勁對着球拍去,那一剎那球對拍的反作用力,讓我感受到,我拍出了那個羽毛球,球瞬間掉頭飛向我前面幾十米處,在空中依舊劃出了一條弧,不同的是這條弧是我創造的。同時,我聽見周圍的人有點小小的議論和內心小小的笑聲。

  是的,不要輸給時間,同樣的時間用不同的方式結果便有所不同,如果當球離你的距離讓你覺得不可思議時,有兩個選擇要麼決然放棄,要麼衝上去與時間搏一搏,可能接到抑或你與球擦肩而過,但後者仍帶有几絲希冀。

  我們常說只要有一絲希望,便不可以放棄,生活中我們有放棄了多少帶有几絲希冀的抑或必定會有希冀的事呢?數不勝數這個答案再經我猛回頭看向走過的路時就肯定下來了。

  真的是因為時間太緊迫的原因?當問多幾次這個問題,內心已無力堅定了,時間的理由不算理由,所以當你肯定並相信自己不算能力,技術上不行的情況下,不要因為時間的緊迫而放棄自己的每一個目標。只要珍惜抓住時間,這個問題便會解決,輸什麼都不要輸給時間。

  時間帶走了太多東西,如今站在我十幾米的她將要與我分開,而感情是不會輸給時間的。

  那天,我猛地向著球快下落的方向直奔過去,用力一躍出現在空中,曲動手肘用力一拍,我告訴自己不要輸給時間。

  高一:張慧

您正在瀏覽: 不要輸給時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輸給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