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時間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時間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時間:

  您好!我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在晉江實驗一小學讀書。

  時間,是誰在你面前說:“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是誰在你面前感嘆:“人行猶可復,歲月哪可追”;是誰望着你講:“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你知道嗎?每個人都是你的奴隸。我們無時無刻不在為你忙碌着,忙着接受,忙着認知,忙着收藏,忙着給予,忙着實現自己所謂的價值。可是,在一次次的忙碌中,我為什麼沒感覺到快樂,好像被什麼給着實玩弄一番,我猜這就是你的魔力,我們都臣服於在你的腳下,越是去追求那些所謂的價值,越是感到時間的怪誕。

  時間呀時間,請原諒我沒好好的去珍惜你,舉得你好漫長,一日一日的虛度你。只是一下子才發現你已經從我的指縫裡溜走了這麼多,才發現原來你一直都給了我抓住你的機會。

  時間,你的用心良苦又有幾個人能夠明白呢?但你能無悔地向人們奉獻着,你是值得我們有所尊敬的!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是人類對你的讚美。也許在我寫這封信時,你就已經從我身邊悄悄走過了,希望這封信能隨着我的心從藍天,穿過白雲,到達你手裡。

  時間,願你得到更多人珍惜。

  晉江市塘岸街實驗一小學 五年四班五年級:陳妤瑩

您正在瀏覽: 給時間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時間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