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點時間給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時間給自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己最近,有一個問題令我食難下咽,寢難安席——轉眼間,我活在這世界上已經有14餘年了,似乎沒有為了得不到某些東西而發過愁!可是,人活一世,怎麼可能什麼都不缺呢?你瞧瞧,就連這名副其實的世界首富——比爾?蓋茨他都會有缺東西的時候,更何況是我們這些與不出眾,足不出戶的“江湖無名小卒”又怎麼可能什麼都不缺呢?想着想着,我的頭就又開始疼了(這是我從小以來的特點,一想到複雜的問題就頭疼)

  隨着時間的推移、學習的緊張,漸漸地——填平了這個問題在我心中砸下的坑……

  昨天晚上,夜已深,人已靜。我閑來無事,又睡不着,就躺在床上發獃。突然,那件曾經令我“食難下咽,寢難安席”的事有一次出現在我的腦海里,而且一次比一次嚴重,就跟我爸爸抽香煙似的,上癮了!想戒都戒不掉!“這該怎麼辦啊”我不禁發起了牢騷。汗……既然噩夢來了,我就好好地去面對他吧,反正躲也躲不掉。我靜靜地想:“我到底缺什麼呢?金錢?不,他雖然可以幫助我很多,但他還可以傷害了許許多多的人,讓他們為了它,走進了人這一輩子最不該走近的地方——監獄。我才不要他呢!一句話說得好:錢不僅是萬能的,他買不到……買不到……買不到什麼呢?想啊想,想得我頭都大了。這時,“噹噹當”,我隱隱約約聽到了樓下古鐘整點報時的聲音。這下,我靈光一現,終於想到我需要什麼了——是時間,唯獨是時間,是連金錢都奈何不了他的。

  進入中學,是每個小學生最嚮往的地方,但是,你們可曾知道,到了最初中可不比小學,還有時間看電視、玩電腦。在初中階段,連寫作業的時間都沒有更何況複習呢!在期中考試的那段時間,我總以為是大量的作業導致我不能好好複習。當時,我連應付假如我我考試考不好的借口都有了。可是我就是沒有想到在學校里就做作業,這樣回家就可以留點時間給自己複習了!可是,當期中考試考好之後,我想過差,沒想過這麼差,可總沒有這麼差過。差的連見到父母都不敢想他們問好,差差的我連老師的辦公室都不敢踏進一步,生怕老師會對我大失所望,把我罵的狗血淋頭。

  這時,我不禁感嘆道:留點時間給自己吧!其實,“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擠一擠,總會有的。”

  斜橋中學初一:施依琴

您正在瀏覽: 留點時間給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時間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