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站在林則徐的塑像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站在林則徐的塑像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林則徐的塑像前 標籤:林則徐作文 塑像作文

如血般翻滾的晚霞,如鍾般巋立的塑像。林則徐爺爺頭着頂戴,一身官服,正襟端坐。一雙憂鬱而堅定的眼睛凝視着遠方,他是多麼希望能看到一個國富民強的祖國啊! 

  鴉片是一種毒品,它使我們中國人一度淪為東亞病夫。站在塑像前,我心潮翻滾、思緒萬千,我回到了170前的中國。我彷彿看到了虎門濃煙滾滾,萬眾歡騰;我聽到了林則徐慷慨的表白、鏗鏘的誓言;我感覺到了他嫉惡如仇、碧血丹心。“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 您沉重的打擊了外國侵略者的囂張氣焰,喚醒了沉睡中的東方巨龍。 

  林則徐爺爺,我想告訴你,現在的祖國已今非昔比。有個叫毛澤東的爺爺帶領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解放軍,打敗了日本侵略者,打敗了國民黨反動派,趕走了美帝國主義,1949年10月建立了嶄新的中國人民共和國。如今,獨立自主的新中國已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改變,1997年7月,香港回到了祖國的懷抱;1999年12月,澳門也順利回歸;2008年奧運會在中國北京舉行,中國體育健兒爭金奪銀,以51枚金牌居世界第一;2008年9月25日,中國神舟七號騰空而起,一位叫翟志剛的宇航員完成了出艙使命。2009年10月1日,天安門城樓前,三軍兒女攜帶着先進的武器裝備接受了祖國的檢閱,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林則徐爺爺,您安息吧!您的壯舉讓我們的祖國從軟弱無能變得堅強如鋼;你的精神將永遠激勵我們奮發向上、挺起脊樑!

您正在瀏覽: 我站在林則徐的塑像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站在林則徐的塑像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