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寫生 標籤:寫生作文

  夜晚的風,像冰涼的淚,低落在我的心裡,冷冷的!

  沒有月光的夜晚,顯得特別凄涼,冰冷的風呼呼的吹來,我感覺到秋的氣息,向我慢慢靠近,思緒如絲一般……

  打開創網,想寫寫文章,點擊了“發表新文章”,腦子裡卻沒有一絲概念,到底要寫甚麼好?

  讓我想想……嗯-可以寫我這段時間讀書的感受;寫我新認識的老師同學;寫我對初中的計劃;寫……哇!這麼多題材呀!要寫篇好文章應該不難吧?可是……突然間,卻不知道從何寫起。

  對着電腦,發獃了好久好久,始終都沒打下一個字。坐在椅子上翻來覆去,腦子裡想着題目,想着發生過的一切一切,想着該如何才能寫出好文章,想着,想着……時間也在分分秒秒的流逝,而我,還是一遍遍地問自己:該寫甚麼呢?

  滴答,滴答,滴答……

  該寫甚麼呢?

您正在瀏覽: 寫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