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影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到她成為自己的好友的時候,他的心一震:琥珀。她的網名里有“琥珀”這2個字!她不知道,這是他喜歡的女孩很喜歡的2個字。 

 於是,他似乎像看見了那個女孩一樣,很開心。 

 他和她說他家的事情,說他和那個女孩的故事,說``````只要可以的,他都說了。和她聊天,他感覺非常開心。但是他很低調,總是只“呵呵”一笑,不表現出來。一看到她,他就想起了那個女孩,於是便很開心。 

 有一天,他們又在聊天。他突然說:等等,我有事。就不見了。等他來的時候,已經是半個小時后了。他沒有做什麼解釋,只是說抱歉。 

 然而,她不知道,他差點和姐姐吵了起來,為了電腦。 

 她和他說:“我想你了。” 

 他說:“我也是。”她可能以為這是騙人的吧。但是,她不知道,他是真的,有點想她。那天,他對着電腦屏幕,看着她頭像黑白,心裡悵然若失。 

 有一天,她知道了關於琥珀的故事。她一直以為自己是別人的影子,心裡很澀,悵然,失落。可是,他不知道,和她在一起,他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開心。她不是別人的影子,請相信。 

 有的只是,他,和她,孤寂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影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