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影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陽光愈強烈的地方,影子愈明顯。

  小離從小就很孤單,只有一個“人”,無論在他受傷,高興,悲傷….時,永遠陪在她的身邊。它的名字叫:影子。它是游小離唯一的朋友。

  每天都會和影子在陽光下玩耍。他們玩的那麼開心。小離也只有這個時候,才會露出最真實的微笑。他們在陽光下追逐打鬧,玩的那麼高興。

  夏天到了。人們都到樹下乘涼去了。只有小離,蹲在毒辣的太陽下,低頭。嘴裡在嘟囔着,原來,他在和影子說話:“小影,你說為什麼沒有人跟我玩,跟我做朋友呢?”小影說:“胡說,怎麼會沒人跟小離做朋友,我不就是小離的朋友么。西西”小離聽了,高興的說:“對啊,對啊,我還有小影。我。有。小。影。”

  小影。是小離唯一的朋友。他總是跟在小離的後面,低着頭。小離問他為什麼總是低頭?小影說:“低頭,是為了義無返顧的沖向幸福呀。”

  小影說,他懂得,小離要的不是這樣的朋友,而是真實存在的,小影說,他不能為小離做任何事情,他說他很失敗。他還說,他要幫小離找到真正的朋友。

  小離從不允許別人踩自己的影子。她怕小影受傷,所以每當別人不小心踩到小影時,他總是大發脾氣,以至於別人都不敢接近他。他也就變的孤單起來了。他也就變的寂寞起來。所以他很珍惜他和小影的友誼。

  直到有一天,小影給小離寫了封信,對小離說,小離,我要走了,我都知道,你為了不讓別人傷害我,去和別人吵架。我都知道。我想,只有我離開了,你才能找到你真正的朋友,因為我希望你快樂,不希望你孤單,希望你幸福,不希望你悲傷難過,所以,我決定離開你,去很遠,這樣,你就會快樂。

  小影走了。

  “小影,小影。”小離找不到自己的影子,他發現了那封信,他哭了。哭的很傷心。他跑到太陽底下,尋找自己的影子,可是什麼都沒有,他大聲的哭了,撕心裂肺的哭。歇斯底里的哭。

  小影,在遠方,也哭了,他希望小離幸福,小離。你一定要幸福。要。幸。福。

您正在瀏覽: 影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