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公主的等待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等待_2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廢棄的白色古堡依舊存在。可是,又有誰知道,千年前失蹤了的公主——冷羽郁,竟然已經在這所的古堡里沉睡了千年,可是她依舊保存着千年前她的樣子。其實,她是因為得罪了女巫頭頭才被女巫囚禁到這兒,並下了毒咒——千年後的今天,她才會被月光喚醒。女巫頭頭以為千年後,她肯定已經死去了。可是,女巫怎麼可能想到在她出生那一天,預言家已經給了她美好的預言,她無論遇到什麼詛咒,她都會活下來。 

  終於,千年過去了,她被冷清的月光打在臉上,她醒了。 

  在她沉睡的千年裡,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她連記憶也遺忘了。她努力的回想着,卻發現這只是徒勞,遺忘過去不是更好嗎……她安慰着。 

  這時,月亮突然像着了魔一般,靜靜向古堡邊飄來。冷羽郁,卻絲毫不驚訝。她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這般冷靜!她發現月亮上竟是一個“人”,一個有翅翼的“人”。月亮在古堡邊停止了動搖,那“人”說話了:“在房間的紡車上有一封信件,你想離開,必須去現代完成任務!不然,你永遠這能在這獃著。在密林會升起‘氣泡地鐵’你就上去就好。”說著,離開了,月亮又是高高掛在天上。 

  她,在古堡里轉了轉。發現這,沒有她值得留戀的地方。 

  她找到了紡車,找到了信。信中寫着:“萬聖節夜晚,乘坐‘狂歡號’去21世紀尋找‘萬淚水晶’,無限期,找不到的話,嘿嘿,你永遠回不來了……同意的話,請簽上名,‘狂歡號’會來接你。” 

  她沒有遲疑。在紙上籤下的她唯一記得住的,她的名字——冷羽郁。巧的是,明天,剛好是萬聖節,待古堡里的鐘聲敲響,萬聖節就到來了。然而,這片森林,就是女巫的家。 

  她靜靜地坐在窗檯前,等候着萬聖節的到來。 

  在冷羽郁沉睡的千年中,女巫頭頭經常待着小女巫們,在這兒玩耍,古堡里的一切都沒有改變,更沒有損壞的痕迹。 

  終於,萬聖節終於在古典大鐘的報時下到來。果真像信上說的一樣,密林深處莫名其妙升起了一架氣泡型的地鐵似的車。那架車慢慢騰升到天空中,向著古堡的方向飛來了。 

  冷羽郁莫名又驚愕!她從沒看見過這樣的景象…… 

  車上下來了,一位白鬍子老人,又矮又小奇怪的很,而眉毛卻是火紅的。冷羽郁,奇怪得看着他,用怪異的目光看着他…… 

  他似乎也知道了,說:“孩子不必害怕,我是歷代天使們的老師。孩子,上車吧……” 

  冷羽郁,站在那,想着想着…… 

  冷羽郁回頭望望古堡,不再猶豫,她忽然發現這而沒有什麼好留戀的。出去,不會更好嗎?她毅然踏上了那‘地鐵’。 

  她靜靜靠在窗邊,沒有說話。她忽然發現一切都很空虛,空虛的心,空虛的思想……不知不覺流下眼淚,沒有原因。也許,哭才可以釋放自己吧!她擦擦眼淚,環視了一下四周。地鐵里的一切在冷羽郁的心裡都如此熟悉,她努力回想過去,想到頭痛還是沒能想出來……冷羽郁抬起頭來,才發現,車上的沒一個人都如此不同! 

  一個永遠微笑的機器人,一個永遠繃著臉的老師,一個看着試卷苦着臉的學生,一個永遠都不滿足的商人……人類不同,為了各自的最求,心裡不同,體驗着愛恨笑哭,人生百態。 

  她整望得出神時,大鬍子老人發話了:“你們是不同的,因為一些原因而踏上這趟列車。是因為緣分吧!待會你們都要去現代完成各種自己的目標,去現代完成任務后,你們去車站買票就會買到這趟列車的票!待會我們會歷經一些地方的。” 

  老人剛說完,‘地鐵’撞到了流星群,一陣巨響后,地鐵散成了六個大氣泡,剛好一個氣泡可以容納一個人!他們飄泊到了“天使願望”的一個地方。這是通往現代的必經之路。 

  一個天使走了出來,接待他們。冷羽郁發現,他,不久是月亮上的那個‘人’嗎?他難道就是天使!冷羽郁心中默默想着。天使顯然發現了她,慢慢告訴她:“我可以滿足你5個願望,我現在帶你去我們這參觀吧!”那些與他一同來的人,只能靜靜站着,應為天使只選一個她感興趣的人類! 

  “五個願望,太多了,我不需要!參觀?走吧!”冷羽郁靜靜說著。天使帶她到了天涯邊。天涯,可以看見地下,看見21世紀。 

  她獃獃地坐着,看着一個要升初中的小學生,書桌上堆着一大堆習題,正揮書疾筆地寫着,而眼皮卻早已打起了想沉睡了。他對自己說就睡一會兒,等會再寫。他放下筆睡了。不一會兒,大概是他的母親就進來了。揪起他的耳朵說:“你不想考重點啦!快寫!沒到十二點十分你不可以歇息!”他又繼續寫。 

  冷羽郁一顆冰冷的心被觸動了,對天使說:“把他媽媽的餓思想改變了吧,不可以這樣啊!”天使微笑點頭。真的,不一會兒,他的媽媽完全改變了想發,催促他去睡覺,別太累了。男孩完全被嚇蒙了,糊裡糊塗去睡覺了。 

  接着她看見了,一個小偷第一次行竊,他正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打開門進去,要不要,要不要!冷羽郁又叫天使把他思想改變了。一個小偷變回了思想正確的好人。 

  冷羽郁看見了一幕幕世間冷暖,她忽然發現5個願望,太少太少了。人世間為什麼是這樣的,她想着。看着一幕幕生離死別,一幕幕感人親情,她五個願望已經用完了……她狠心不再去看,她明白看會讓自己更傷心的。 

  她回去了,繼續坐上了去21世紀的‘地鐵’。歷經了這一站,最終到達了21世紀。 

  她明白只要邁下去這一步,她就可以到達她想去的地方。但她在天涯那看見了那麼多的世間冷暖,她想下去,又想還不如在車上不下去,即使已經回不去了…… 

  她最終在車上坐了一年又一年,沒人阻止她,她也沒有停止……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等待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