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命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的感想,但是,卻也只能是這樣,自信心受挫,然後感嘆自己的不爭氣,再者感嘆命運的不公!只是,說罷了,也只不過是自己不夠努力罷了!

  妹妹在最近變成了四葉草,我也跟着看了看他們的消息,看看他們的視頻,總感覺,真的好自卑好自卑!同樣是歲數,同樣的太多,但是,人家年紀輕輕的就做出了如此多的成就,成為了大紅人,許多同齡人都在為他們瘋狂着,當我們在看着他們的視頻的時候,當我們在為了他們而瘋狂的時候,他們卻在一次次地完成自己的夢想,不斷地嘗試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不知道,他們是否也會嘲笑那些粉絲們的瘋狂,是否會嘲笑他們為何不好好的把握時光更加地讓自己變得優秀,而不是浪費時間,浪費金錢,花在什麼看他們演出!我不知道,但是,我卻自嘲!

  我不知道,究竟是什麼促使他們成功,他們都說自己的家長也是平平凡凡的人,然而,我卻有點不相信!語文老師也說不相信,他說,這個社會,有錢什麼名都有了 !或許是這樣吧,宿舍的人卻不同意了!

  我想,同意與不同意都只是這樣了,畢竟,他們能有今天的成就,或許是有靠山,但是,他們靠成功的卻是他們的實力,金錢只是幫助他們走第一步,而真正讓他們走到今天的,卻是他們的實力啊!

  很是自卑,自卑了好多天,為何人家如此成功,而自己,卻只是一個無名小卒!我想,總得讓自己走起來把!總得讓自己有點人頭被看到吧!然而,我卻也沒有想到,那條路,該有多麼難走!很多時候,想法真的是太美好了,但是,卻往往承受不了現實中的許多考驗!

  但求卑微地奢求我能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命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