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問白雲 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白雲_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0字  編輯:pp958

  

   白雲,你們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上,忽淡忽濃,飄蕩不定,你們是那麼的神秘,是那麼的美麗,然而,在我的心裡,我有無數的問題想問你。

   白雲,你們在湛藍的天空游來游去,為什麼不會只停在一處?讓小鳥們遠離熾熱的陽光,在涼爽的環境下飛行。你們為什麼會千姿百態?讓在地上的人類嘆為觀止,紛紛拿起相機拍下這美妙的一刻。你們為什麼會飛的那麼的高,是因為你們怕地上的車輛?你們為什麼會陪伴我們人類這麼的久,而不會悄然離去?到了雨天,你們的身體,為什麼會從雪白的白色,忽然轉到的令人毛骨悚然的黑色,而且落下無數的小雨點?難道這是你們在哭泣,你們又是因為什麼而哭泣的?在太陽公公散發著強烈光芒時,你們又為什麼會變的無影無蹤,難道你們去了別的地方旅行了?在你們的上空,星星會不會停留在這裡休息?在你們的中間,是否會有不為人知的神仙在飛行、穿梭。為什麼你們不會消失?為什麼你們的身體總是胖乎乎的,毛茸茸的?又為什麼你們會那麼的輕,總是隨風而來,隨風而去?

   在我的腦海里,還有很多個“為什麼”,我真想到你們那裡,在你們的上空遨遊,慢慢的解開你的秘密,累了,就在你那舒服柔軟的身體上睡上一覺……

您正在瀏覽: 問白雲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