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感動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他頸椎以下的部位全部癱瘓,四肢以變形,僵硬,泛黑,在木床上,躺了23年的身體,只有頭部還聽他的使喚。但他慶幸的是自己能擁有一天又一天。 

  他叫林豪勛,28歲,台灣台東南人。23年前,姐姐為了照顧中風的母親,決定將舊平房改為有陽台的二層小樓,25歲的林豪勛從台北趕來幫忙。沒想到,一腳從二樓摔了下來,摔斷了頸椎。 

  卧床的頭兩年,林豪勛幾乎到了絕望但姐姐告訴他自怨自艾只不過是踐踏自己,真正的男子漢應該有勇氣創造未來。 

  林豪勛說自己一副皮囊,不知道能夠用多久。但只要活着,他就會認真的過好每一天。當生命被生活推向極致時,往往展現出一份從而之美,臨亂世而不驚,出訪舟而不躁。喜迎陰晴圓缺,笑傲風霜雨雪,生命才會更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