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三月,是最幸福的一個月,是永不凋零的一個月。

  當二月邁着輕鬆的腳步離去,三月好像早已經躲在了一旁一樣,忽然跳出來。

  三月送走寒冷,帶來花開的春天。它一笑,所有的花兒都為它綻放;它一唱,所有鳥兒的歌聲都為它而響;三月揚起綠袖,到處春暖花香,和風淡盪。

  三月是發光的,它承載着成千上萬至億人的美好的願望,單純的夢想。三月讓在黑暗中苦受厄難、在嚴寒中失去方向的人們重新燃起希望。

  三月在天空飛翔,在水中遊盪,在陸地流浪。

  三月是流浪的三月,是溫柔的三月,是安靜的三月。

  但你若看到窗外明媚的憂傷,那就是三月。三月從不說謊,所以不顧他人的傷,因此無人與它做伴。

  有時你能聽到三月在你耳邊淺唱,夜深人靜的時候悄悄對你說晚安。

  三月也很倔強,它是倔強的三月。

  三月不善表達自己的喜歡,沒有任何羈絆,於是別人總以為它冷若冰霜。但三月心裡最柔軟的地方,有着最強大的愛的力量。

  三月和別人不一樣,它把任何陰暗的內心照亮,給所有寒冷的地方送去溫暖。

  三月默默地付出,從來不會有埋怨和不甘。

您正在瀏覽: 三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