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收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短暫而又漫長的12年的成長道路中,我最大的收穫就是我懂得了獨立自主,懂得了孝敬長輩。 

我在一個溫馨的家庭、在家人溫暖的懷抱中、在家人的期盼中成長。以前,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把我當作心肝寶貝,每天在我身邊轉悠,給我喂飯、給我洗澡、陪我出去玩……晚上,爸爸媽媽陪我玩,給我講故事……我過着天堂般的生活。可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還不知足。有時爺爺奶奶要做家務,我就站在大門口大哭大鬧,砸臉盆敲東西,等爸爸媽媽回來,向他們“告狀”。爸爸媽媽工作忙,不能陪我玩,我就大鬧。我不懂得孝敬長輩,還和他們吵架。我不懂得自立。吃飯、洗澡、穿衣服……一切的事情都包給了家長。我對一切的家務及事情一竅不通。 

而現在,我長大了,已經是一個懂事的小少年了。我不僅能獨立自主地生活,還懂得孝敬長輩。每天早上,我會幫爸爸媽媽盛飯,擺筷子。出門時會說聲:“再見。”晚上回到家,我認真地做作業,爸爸媽媽回來時,遞上一杯水。擺筷子、盛飯、放湯匙都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敲背、按摩也是我的“工作”。來客人時,我總能像一個小大人似的,熱情招待…… 

一切的一切,都證明着我長大了。而談起在成長中的收穫,我更是像豐收了一樣。 

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