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筆記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本自己的書,那書本中記載你的成功與失敗,歡樂與痛苦,輝煌與暗淡……

  歡樂篇

  當考試取得優異的成績時,媽媽誇我學習努力;當比賽獲獎時,爸爸跨我勤奮聰名;班級被我管理的井井有條時,老師說我辦事又快又穩;當悠悠7個音符,在我的手指下,變成一首多姿多彩的樂曲時,同學們說我心靈手巧;當我把鉛筆描繪的一成不變的灰色,變成一幅有明有暗的素描時,許多人都說我聰明。

  天是藍的,雲是多姿多彩的,生活的花朵是多姿多彩的。

  然而生活並非是一帆風順的,生活中不幸的事降臨在我的頭上時,我也會流淚,但我更會變得堅強,生活的暗淡散發出的力量便是堅強。

  自強篇

  那是一段痛苦的日子,父母吵架,在這個原本溫馨的家中,空氣凝固了,我像一隻無法獲得氧氣的魚,快支撐不住了,就在那一次月考中,成績下降,對我發出了警告。朋友發現了我這幾天總是悶悶不樂,她只是對我說:“不要總把自己封閉在過去,要向前看,不僅要直面挫折,還要樂觀面對挫折。”我開始走出陰影,恢復從前的我,生活的花朵又重新開放了。

  天不會總是藍的,雲也不會總是多姿多彩的,但是,生活的花朵卻會是永遠鮮艷的。

  經歷了歡樂,經歷了風雨,我也在長大,於是我學會了領悟。

  領悟篇

  在失敗與成功的交替中,我懂得了“失敗是成功之母”;在激烈的學習競爭中,我懂得了“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在通過努力取得好成績時,我懂得了“只有耕耘,才有收穫”在一次次困難中,我懂得了什麼是堅強……

  在我幸福的時候,我會翻閱我那本成長筆記,在我茫然時,我會翻閱我那本成長筆記,在我痛苦時,我仍會翻閱我的成長筆記。

  成長筆記是我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