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衛叔叔的微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衛叔叔的微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上學的路上,我都會看見一位穿橙色衣服的環衛工叔叔,騎着個三輪車,拿着掃帚和簸箕,在路上掃來掃去,一個地方反覆掃兩次,神情都特別專註。

  有一次,他撿到了一個棕色皮夾,裡邊有大量人民幣和卡無數。可是他沒有自己私自收下,他在撿錢包的地方,靜靜的等待着失主,頭上頂着驕陽,汗水濕透了衣服,但他一動不動的站着,可能是怕錯過了失主吧,來來往往的人很多,有人勸他自己收下吧,有人說別在這裡等了,去登記上的話,還會有獎勵,他都拒絕了,依然在原地等待,終於,人群中跑來了一個滿頭大汗的中年男人,他說這是給他妻子治病的錢,多虧被撿到了,說什麼也要塞給環衛工叔叔二百,可是環衛工叔叔拒絕了他,送給他一個微笑后離開了,人群中想起了熱烈的掌聲。

  工作不分高低貴賤,這個叔叔是我們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環衛叔叔的微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衛叔叔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