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微笑是這大千世界中的一朵美麗的花朵,它溫柔;它恬靜,它美麗!。   ——題記      世界上,有的人很快樂,有的人很痛苦。快樂的人因為在遇到困難時,面帶微笑去戰勝困難,他高興,他擁有微笑;而痛苦的人則是遇到困難,灰心喪氣,忘記了微笑,他沒有戰勝困難,他痛苦,他沒有微笑。   微笑是心靈清池的粼粼波光,盈盈水色,毫無污穢,毫無掩飾,它流露出鵝卵石般的輕盈,水草般的恬靜。   在生活中,微笑是最美麗的語言,最強大的力量就是微笑。   在人生道路中,每一條通向陽光的道路,都充滿了坎坷,我們應該懷着微笑去面對;每一條通向希望的途徑,都充滿了艱辛與汗水,我們應該懷着微笑去面對;每一條通向成功的大道,都充滿了荊棘,我們應該懷着微笑去面對。微笑地面對困難,是從容的表現;微笑地面對榮譽,是淡泊的表現;微笑地面對挫折,是勇敢的表現……微笑,讓每一個日子都充滿溫情。   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的確如此!一個愁眉不展的人擁有微笑,那他就註定擁有更多更美好的東西;一個老人擁有微笑,那他可算得上是“人老心不老”。   微笑,是一杯濃濃的綠茶;微笑,是一束美麗的鮮花;微笑,是春天燦爛的陽光……微笑着向前走,前方便是一個嶄新的太陽,便是一片蔚藍的晴天,便是一塊寬廣坦蕩的大地!那裡將是勝利的世界!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懷着微笑去面對人生的是是非非,讓我們擁有快樂,擁有更多更美好的東西吧!只需要我們笑一笑,即使痛苦的人,也會變得快樂起來;即使是憂鬱的人,也會變得開心起來……   微笑,是世間最美麗的語言;微笑,是最強大的力量。我希望我天天擁有微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