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風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的風景

  小熊問:“媽媽,最美的風景在哪裡?”媽媽說:“最美的風景就是我們生活的大森林啊!”可是小熊不相信,他決定去尋找最美的風景,於是,他背上包袱出發了。走着走着,他遇見小鳥,小熊問:“小鳥姐姐,你知道最美的風景在哪裡嗎?”小鳥回答道:“這些大叔就是最美的風景啊,大叔連成一片,鬱鬱蔥蔥的,是多麼的美啊!”小熊聽了之後,心想:小鳥姐姐說的對,這裡很美。但是小熊相信還有比這更美的風景。於是,跟小鳥姐姐道個別,便又踏上了尋找的旅程。走出了森林,他就遇見了青蛙。它便問道:“青蛙老弟,最美的風景在哪裡?”青蛙不緊不慢地說:“那邊有一個小荷塘,那兒就是最美的風景。荷花開花了,蜻蜓、蜜蜂還有蝴蝶都在荷花上飛來飛去,有時候,一陣風吹來,荷葉托着荷花翩翩起舞。到了晚上,我和我的夥伴們就唱一曲《夏夜交響曲》,那個時候我們最開心,小荷塘當然就是最美的風景嘍!”小熊聽過後,便和青蛙一起去看看,那個小荷塘果真像青蛙說的那樣,但是沒有打動小熊的心,它決定要繼續去尋找,匆匆忙忙和青蛙說了聲再見,便又一次踏上尋找的旅程。走着走着,它遇見了綿羊,小熊便開口問道:“綿羊阿姨,你知道最美的風景在哪嗎?”綿羊阿姨回答道:“最美的風景就是那大草原。”綿羊阿姨用手指了指那個方向,說:“看見了吧,就是那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的草原就是最美的風景!”小熊看到了,可是他並不這麼認為,但此時的它,帶的東西都用掉了,小熊不得不回家了,和綿羊阿姨說了聲再見,就回了家。在回家的途中,小熊遇見了土地公公,土地公公對小熊說:“你去尋找最美的風景,看到每一處風景都很美,但是你堅信還有比這更美的風景。”其實人生也是一樣,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六年級:姚浩然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