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人人都說幸福在身邊,可為什麼我感覺不到呢? 

  幸福:當然在你身邊,只是你沒有用心去感受而已。 

  我:可幸福究竟是什麼呢? 

  幸福:幸福嘛!其實很簡單,比如說你在睡覺時,母親輕輕地走過來幫你蓋被子,這是幸福。當你學習久了感到疲勞時,父親送來一杯熱乎乎的牛奶,這是幸福,當你在放學時,父母一起騎着車子來接你的時候,這也是幸福,現在,你知道幸福是什麼了嗎? 

  我:哦!我知道了,原來幸福如此簡單呀!可是有些大公司的老闆那麼有錢,他們還是趕不到幸福呢? 

  幸福:並不一定有錢就幸福呀!再說他們那些大公司的老闆一天到晚都在忙,忙着怎麼賺錢,怎麼才能不虧,根本就得不到幸福。 

  我:我終於明白幸福是什麼了。 

  我: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后,在學校等了半天都沒有人來接我,過了幾十分鐘,媽媽來了,可我還用怨恨的眼神看媽媽,並且在下面小聲嘀咕着,一直不停地責怪媽媽來晚了。我是不是做錯了呢? 

  幸福:當然錯了,我認為你應該去向你媽媽道歉。 

  我:其實我早就想去向媽媽道歉了,因為媽媽千辛萬苦的趕來學校接我,也使我明白了幸福呢! 

  幸福:你們明白了嗎?做人要知足,對待幸福也是一樣,幸福的的確確在每個人的身邊,但不知足,你就不會感受到幸福的存在了,現在,讓我們一起去感受幸福吧! 

  我:哦耶!去感受幸福嘍!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