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所要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所要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之前經常想,只要好好學習,以後報答父母就行了,可是往往忽略了現在。

  我想每個孩子都像我一樣“粗心”。那麼我就給你講一個關於我的故事吧:

  有一天,我和父母大喊大叫表示不滿了,於是便回房間賭氣,姐姐悄悄來到了我的房間,對我說:“寶寶,你知道嗎,你這樣做是非常不對的。你還記得嗎,有一次你要去理髮,爸爸媽媽猜你要和誰去,於是就打了一個賭,如果和媽媽去,就讓爸爸給媽媽100元;相反,如果你和爸爸去就讓媽媽給爸爸100元,因為是爸爸問的,所以你選了爸爸,你還記得媽媽那失望的目光嗎,要知道,爸爸媽媽是愛你的……”姐姐看我漫不經心的,於是便對我說,不信的話那我們就做一個實驗吧。

  ……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到了晚上,已經十一點了,姐姐叫我睡覺,可是姐姐又看見了客廳還透着光,便讓我看看是誰還沒睡覺,並告訴他(她)早點睡覺。一看是爸爸,我告訴了爸爸早點睡覺,便回屋了,大概快到十二點了,在我晚上睡覺從來不去我的房間的爸爸竟然去了我的房間給我蓋上了蹬到地上的被子……

  第二天傍晚,姐姐說,你知道嗎,就因為你昨天告訴爸爸早點睡,爸爸跟媽媽顯擺了一天呢!

  我頓時明白了什麼原來父母是那樣容易滿足的,我從小時候起就說要當這個家那個家來報答父母可是卻並不關心父母,沒想到父母所要的幸福就是這麼簡單,我茫然了,任憑淚水肆意的流……

  黑龍江省大慶市肇源縣第五中學初一:楊淳琪

您正在瀏覽: 父母所要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所要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