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她主動和我們打招呼!還大大咧咧的做了自我介紹。當我看見一個長發飄逸,個子高高,五官端正的女孩時,不由對她產生了幾分好感!

  又是一個放學的一天,是我們和她打招呼,她也熱情的回應了我們!我們之間的感情就在我們互相主動中升溫起來!

  有一次我們一起騎車去上學,我們高高興興的穿越在馬路邊,忽然我猛地一蹬,鏈條掉了。我急忙停下來,這還離學校有一段距離,該怎麼辦呢?鏈條也才上了油,弄在手上很難洗掉的。但是她卻沒有想怎麼多,蹲下來。幫我修起鏈條來,看着她那笨拙的動作,就知道她沒有修過,弄了半天也沒弄好,我突然發現對面有個修車的地方,我們把車推了過去,因為是中午,那個師傅不在這裡,旁邊的人說他回家吃飯去了,馬上就來。我們也不能幹等着,繼續弄着,旁邊的大嬸看見了就過來幫我們,一看啊!原來是我先用力一蹬,鏈條給卡住了。然後她用鉗子試着把鏈條敲起來。但還是卡的死死的,大嬸邊弄邊說:“你的車就放在這裡把,要她帶你吧。放學了,再來騎,我跟這個師傅說一下”她說:“好啊,快走吧,要遲到了。”我們正準備走,大嬸忽然說:“好了,好了,弄好了。”就這樣我的自行車修好了,我們就上學去了,雖然遲到了,但可以從她的表情里看出來她沒有埋怨什麼。

  我們有時候會發生矛盾,但是她從不斤斤計較,一會就像什麼事沒有發生過。我就是喜歡她這種大大咧咧,不和別人計較什麼的性格了。

  由於她的性格很大方開朗,使我們相處的很融洽,當我們有什麼事情時,她都會有辦法幫助我們!而且我感覺有她的地方,什麼壞事都會變成美好結局。

  雖然她比我們小一些,但在實際生活中,她就像是個大姐姐。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秦紫柔。

  湖北省宜昌市?亭區?亭中學初二:伍玉翎

您正在瀏覽: 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