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春,夏,秋,冬,有時熱烈的驕陽似火,有時冷清的冰凍三尺,生命里的花開花落怎麼都逃不出時間掌握,倒不如讓我們把握住自己生命中的每一個瞬間,在時間的驛站里小憩。讓我們逐漸變的成熟,讓我們的人生變的像小橋流水一樣歡快,像大地回春一樣的溫暖;像烈日炎炎下的一片小樹林一樣的蔥鬱;像秋天枯黃的樹葉一樣輕盈飛舞;像冬天鵝毛大雪裡的青松一樣堅韌挺拔。

  人生就像一枚小小的郵票,隨着時間的波濤洶湧,漸漸的發現自己應該被粘在那一個信封上,自己應該何去何從。有時突然發現自己找錯了對象,有急忙開始新的尋找旅程。最終,再時間的驛站里發現自己心目中相對完美的哪個信封。無數次的尋找,無數次的磨礪,這枚小小的郵票逐漸變的穩重和成熟。

  人生就像一汪池水,風和日曆時,清澈見底,任有時間的遊船在它上面漂浮;但在狂風暴雨來臨之時,池水開始變的不在那麼清澈見底,它憤怒的咆哮,似乎吞沒這隻時間的遊船。低迷的情緒,是它一再變的渾濁,但經過時間的推移,它漸漸的有恢復了往日的平靜,時而泛起一陣微微的波瀾,和時間的遊船一起前進。

  人生就像一場棒球比賽,九局打完,可能還會有延長的加賽。其實人生的棒球路,似乎三分是老天爺註定,但七分一定要靠自己。當我們看着棒球場上那遙遠得積分板,發現分數太少,而自己的失誤太多,時間的裁判開始提醒我,這場比賽是九局下半,後半段的比賽比須是滿壘自己才能出現。

  女作家三毛在自己中年的時候,就離人們遠去,千萬人為她哭泣,她的人生豐富多彩與其說像跌宕起伏的大海,倒不如說更像正弦函說的圖象線有起有落。

  她曾經輝煌過,但也失落過,她為人們留下了很多好的文章,但她在中年時,就失去了自己所深愛的丈夫荷西。她曾經與荷西一同駕駛着他們的白馬,下海捕雨研究撒哈拉威人的生活。而就在荷西的一次下海淺水事故中,荷西永遠離開了三毛。

  三毛親手為荷西挖開墓穴,直到雙手的鮮血染紅了土地,然後她抱着荷西,輕輕的把荷西放進另外一個世界。

  荷西去逝后,三毛背着她的那個行李包,先後去了瑞士,格林蘭島等多個地方后,最終也里人們遠去,千萬尊重,敬仰她的人,在她墓前為她哭泣。但她留下很多。

  花開與花落,讓我們的人生在時間的驛站里小憩,小憩過後,我們面對的就不又一次的開與落,而是生命的輪迴!

您正在瀏覽: 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