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繽飛的十四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飛的十四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日曆一頁頁隨風而逝,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十四歲的日子正邁着輕快的步子向我走來。

  十四歲,多麼奇妙的年齡。一隻腳已經邁入青春的門坎兒,另一隻腳卻還賴在童年不肯出來。我們有時顯得沉穩幹練,有時卻還像個孩子,總有那數不清的天真和幼稚。面對困難,我們知道應該迎難而上,決不會像小時候,總想着退卻;面對成功,我們知道應該繼續努力,去實現更大的目標,一定不會還像十二歲那樣,永遠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中,忘記了去拼搏,去超越下一個目標;面對友誼,我們知道應當珍惜這一片真情,而不會像若干年後的某一天,為了利益去玷污了這塊“美玉”;面對親情,我們不會像十歲的孩子那樣不懂事,不理解,而是慢慢地讓這份感情滲進心田,用心去領受所有親人帶給我的不同的愛……

  十四歲,一個充滿夢幻的花季年齡。我們無憂無慮,用自己獨特的觀點去“認識”世界,“了解”社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美妙的真理,堅信任何人,任何事都是真,善,美的。十四歲的我們可以為了一時的悲憤而大聲發泄;可以為了考試的失利而埋頭痛哭;可以為了“學業進步”而挑燈夜戰;可以為了一道不理解的習題與老師“唇槍舌戰”,更可以為了證明自己的觀點是對的而查閱所有資料……十四歲有數不清的“可以”,更有數不清的“喜歡”。十四歲的我們,喜歡近乎痴狂地聽着“搖滾”;喜歡痴迷地品味文學的魅力;喜歡說出自己獨到的觀點;喜歡把心中所有的秘密鎖進日記本;喜歡看情節感人的節目;喜歡被故事的主人公所感動;更喜歡充滿自信與自豪地對世界宣布:我十四歲了!

  十四歲是一首詩,一首充滿了活力與激情的贊詩;十四歲是一杯酒,一杯蘊涵著深深的着理與無窮盡的回味的美酒;十四歲是一幅畫,一幅色彩斑斕,混沌初開的畫;十四歲是一股泉,一股細細流淌,永不間斷,永遠進步的清泉……

  美好而充實的十四歲,讓我們一同走過這永遠,永遠值得回憶的十四歲!

您正在瀏覽: 繽飛的十四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飛的十四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