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我們的十四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的十四歲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的我們都在時光的蹉跎中慢慢成長着,一年接一年的生日祝福在告訴自己:你該長大了!是啊!真的該長大了,十四歲的我漸漸懂得了自己該有的責任、義務和擁有處理身邊人際關係的能力。也懂得了不會依靠任何人!

  又一年的夏末,還未來得及感嘆初秋的降臨,便迎來了又一度的黃葉飄零,不由得惋惜光陰歲月指尖風絮稍縱即逝。

  憶那年小小的我們傻傻的一起歡樂一起難過一起許諾着我們共同的永遠。那時的我還沒有夢想,對未來沒有任何勾勒的自己,只會靜靜的在一旁聽着那時候你的未來。看着眉飛色舞的你,會有一種滿足感,彷彿那就是自己的夢想!可是多年以後的我們卻忘記了對彼此說一句:姐(妹)還好嗎?

  忘記了是誰說的一句:莫失莫忘那模糊的影子漸行漸遠,慢慢的我們都有了自己新的朋友,你說我不會孤單,因為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點頭淺笑。對,我還有那麼長的路沒走怎麼可以停步不前呢!告訴自己,放心吧會釋懷的!

  臨近的初秋,那緩緩旋落的秋葉,書中還摻夾着去年落葉的余香,那時我的習慣一直未變。

  現在的我,褪下了那層稚嫩,學會用微笑來掩飾所有的哀傷,一如既往的是我們還保留着對彼此的那份眷戀;變了的是我有了自己想要追求的夢想。從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到現在學會三思而後行;從那個只會念ABC的孩提時期,到現在可以拿着英文書流暢的讀着。

  “在乎自己所在乎的”這是我對自己說的一句話,我的心變得小了許多,不再像那時那樣‘博愛’,只能裝下自己在乎的。她對我說為了她的夢想她可以放棄一切,其實真的可以嗎?當你為了夢想真的變成一無所有了的時候,你會開心嗎?到時候你還可以慷慨激昂的說出這句話嗎?或許沒可能的吧!

  用現實的眼光來看這個世界,我們已經過了可以做那些夢的年紀,我們想要的那些生活也只有靠自己的智慧和勤勞去獲得,沒有什麼是不勞而獲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或許你會認為你的父母很有錢,沒有什麼是錢辦不到的,你做不到的父母會替你完成。可是,那是你的嗎?你的父母可以照顧你一輩子嗎?醒醒吧,不可能的。

  你有屬於自己的專長,那便向世界勇敢的展現吧,讓國家因為擁有你而富強讓父母因為有你而自豪!讓我們的青春變得不會平凡

  初三:尋城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的十四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的十四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