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味的十四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味的十四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四歲的我常在幻想,幻想將來在社會裡扮演什麼角色,白領?經理?老闆?政府官員?......十四歲,夢幻的十四歲. 

  十四歲的我時常多愁善感.心情時好時壞,壞事就像香煙頭旁邊的爆炸一引既爆.有時高興得坐也坐不住,好像屁股底下長了釘子;沉默的時候眼睛就盯着一個地方,動也不動.十四歲,多慮的十四歲. 

  十四歲的男孩喜歡籃球.一雙名牌球鞋,一隻"斯伯丁”,眾人之下,女生面前,一個精彩的過人上籃,力爭得到女生的喝彩.十四歲,愛表現的十四歲. 

  十四歲,陶醉音樂中.搖滾,R&B,歐美懷舊金曲等等,整天哼個不停.最愛唱的,當屬愛情歌曲了,陶醉的十四歲. 

  十四歲,渴望父母的理解.多麼希望父母能和我們談談心,說說心裡話.見面不再是"好好學習,別瞎玩......”多麼希望擁有屬於自己的權利,而不是聽到:"小孩子.懂什麼,一邊獃著去.”十四歲,渴望的十四歲. 

  十四歲,如滿園的春花,鬱鬱蔥蔥.願十四歲的我們,成熟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多味的十四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味的十四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