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了熊心豹子膽的兔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了熊心豹子膽的兔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怎麼可能?”兔子猛地退後幾步,準備撒腿逃跑。可是,白熊仍舊一動不動的,沒有攻擊兔子的預兆。兔子大着膽子走進幾步,白熊還是沒動。細心的兔子發現白熊的胸口有一個小洞,血就從這個小洞流了出來。原來這是一隻死熊。 

兔子甩甩頭,正想走開,忽然間想到人們常說起吃熊心能壯膽,而我們兔子天生膽小,今天有這麼好的機會,就便宜我了。 

吃了熊心,兔子先生擦擦嘴,得意地繼續散步。走不多遠,他又在草地上發現一隻被擊斃的豹子。豹子的膽也是又着壯膽的功效啊,兔子先生絕不浪費,照樣挖出來吃掉了。 

吃了熊心豹子膽的兔子挺着胸,昂着頭走在大路上。在他認為,現在這個森林就是他的天下了,試想,哪位動物能有他這樣的本事,能夠吃到熊心豹子膽。 

這一路上,所有看到兔子的動物都覺得奇怪。 

猴子說:“這兔子今天怎麼啦,難道是吃錯了葯?” 

山羊捋着鬍子說:“看來是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啊!” 

好心的小刺蝟學過醫術,走過去說:“兔子先生,我給你把一把脈怎樣?” 

沒想到兔子一瞪紅眼睛,大吼一聲:“滾開,小刺蝟,你沒看到我正在散步嗎?你這個不懂禮貌的傢伙。” 

小刺蝟自討沒趣,只好走開了。 

第二天,兔子出門的時候仍舊是昂首挺胸,對什麼都不屑一顧的樣子。 

第三天,仍舊一樣。森林裡的小動物都知道兔子先生病得不輕,遠遠地,看到兔子走來,都避開了。 

兔子越來越自以為自己就是森林之王了,他想到老虎的額頭上有個王字,應該讓他貢獻給自己才對啊。 

兔子擺出威猛的姿勢來到老虎的門前,大聲叫喚:“呔,無能的老虎,把你額頭上的那個王字交出來。” 

老虎正在午休,被兔子打擾了,很不高興,懶洋洋地說:“哪個大膽的傢伙,看我教訓你。” 

兔子仗着自己吃過熊心豹子膽,還沒有看青老虎的架勢就來一個猛撲,正好落在老虎的嘴裡。 

郵:325200 浙江省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 六(1)班 陳銘統

您正在瀏覽: 吃了熊心豹子膽的兔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了熊心豹子膽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