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優雅的兔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雅的兔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優雅的小兔子。它的樣子普通極了:身穿毛茸茸的的白大衣;小巧玲瓏的頭兒上鑲嵌着兩顆閃閃發光的“火晶石”,這就是兔子那炯炯有神的紅眼睛,就好像一個兩眼放紅光的守奴才;小兔子的鼻子和嘴巴很相似,都是個“三角形”,就像一對雙胞胎。而且,它可是兔群中獨一無二的紅眼圈哦!

  小白兔的樣子雖然普通,但極其優雅。它的優雅在步態、吃相和睡姿·……都非常顯赫。

  先說它的步態吧!你瞅瞅,它不管有多急,都不會銷毀它的優雅姿態。小白兔把兩隻前足往上一抬,再擺一會兒這個姿勢,然後把“細條條兒”交叉着放在地上;接着,兩隻後足就派上了用場:“小柱子”慢慢地向上舉,在空中“凝固”了一會兒,最後不緊不慢的落地了。

  據我長時間的仔細觀察,它能獲得世界上跳得最慢的白兔吉尼斯記錄了,時速是1米。就連“蝸牛都爬上山頂了”“別人等的花都謝了”,它還沒爬上一米。

  小白兔的吃相,優雅的讓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它找到食物,不管有多餓,卻無論如何都不能毀滅它的優雅性格,夠獨特吧!它先用鼻子嗅嗅,確認一下獵物能不能食用,如果能吃,就用“細條條兒”緊緊地按在“戰利品”上,再把“三角形”靠在上面,慢吞吞地順着一個方向咬,再不緊不慢的嚼一會兒,停頓十秒鐘。如果有人把“實驗品”拿走,它一定不會着急,直接去尋找下一個。反正它心裡就只有一個念頭:要優雅。

  小兔子的睡姿,就更優雅了。它把“細條條兒”交叉,然後讓“小柱子”交叉,身子低伏,慢悠悠的閉上眼睛,就ok了。

  在我心裡,它就是一位優雅的兔公主。

  日出東方小學四年級:楊欣如

您正在瀏覽: 優雅的兔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雅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