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完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完美是一種最高境界,我們渴望完美。於是我們想盡一切辦法向完美靠攏。

  許多日子以後,我們遺憾地發現,我還是原來的我,那個有着各種各樣缺點的我。我們因此而有些懊喪,自己看不起自己。我們的動機也許是好的,但我們大概忘了,無論我們多麼努力,我們都是帶着缺點來到這個世界,並最終帶着缺點離開這個世界。所謂“超凡脫俗,盡善盡美”,作為一句平庸的廣告詞可能還說得過去,倘以此為人生座右銘,誰做到過?誰做得到?

  我們也許不該用“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來為自己的缺點開脫,我們當然還得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但是,一天到晚提心弔膽想着克服缺點,恐怕也是人生的一大缺點。畢竟,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最主要的任務是為了創造,為了生活。

  完美不過是一個誘人的的夢,雖然輝煌,卻難實現。

您正在瀏覽: 完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 暫無評論